該死~~~
上頭的交代我搞受像試驗(os:什麼鬼玩意?!)
拿了二份以外來語撰寫而成的報告及試驗項目說明給我,真要我老命…
更該死的是試驗項目說明根本不算是說明…而是把測試項目再分成更細項,
只有記載著這些大大小小項目的名稱…沒有試驗的詳細內容…
只好拿著這二份資料問老鳥,得到的答案是把那些測試項目遮起來,打OK就對了XD
發揮我死纏爛打的精神黏著他不放,一項一項問。
最最該死的是這試驗的測試環境不能好好的讓我使用~~~~
弄了一整天,進度大約是10%…
明天應該整理一下我的測試手法,看能不能最佳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