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colorbar
早上又到了評價室進行那該死的受像試驗~~~
一不小心又切到了mlb,一不小心又看到九局結束(插腰)~~~
總算能靜下心來辦正事,把不會的項目都空下來去標叔,算一算有二、三十項吧,
標叔前幾天就開始不耐煩了XD,今天再問這麼多的話可能會被扭斷脖子~~~
拎著筆記本進入了標叔的領土(一間擺滿電視的小房間),只見標叔看著眼前的電視…若有所思…
並且對我說(但看起來像自言自語):這台比較紅喔(手指向其中一台電視)~
我揉了揉我那號稱視力2.0的雙眼,看不出有什麼差異…
(遙想起二日前標叔教我看輝度的時候…看著電視裡的白色畫面…只有看到飛蚊症…)
為了不讓標叔抓狂,還是跟他說: 真的耶,紅很多耶~
標叔欲罷不能,開始調整各項參數~這樣咧? 有沒有比較好?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都差不多嗎~~~~~~~~~~
這二、三天下來,我開始有種疑問,什麼叫作肚子裡有點東西?
我想標叔可以算是肚子裡有東西的,ntsc垂直頻率是60Hz,H jitter,垂直/水平同步…
我對這個根本不了解,都是標叔教的(雖然他不耐煩),開始覺得有個前輩帶著自己學習是一件很快樂的事(雖然他不耐煩)…
有能力的人不見得會表現出來,但表現出來時卻讓人敬佩…
====
另外還發生了另一件令人生氣的事,昨天用公用相機拍了些實驗照片,想說今天再抓出來,結果今天要抓時卻發現…
相片不見啦~~~~~傻眼咧~~~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一個同事因為讀取太慢就把照片給砍了,當下實在是很生氣,幹譙到一個不行!!!
後來想想,照片砍了就砍了,幹再太力也無力回天...就釋懷了…
====
本日感想:
肚子不但要能包容不如意的事,還得裝下學問…那要大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