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外木山海泳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
一大早起床東弄西弄五點半出門前往啟聰學校和阿德會合,出門前還釋放了兩次穢物,確保今天不會有意外發生。
六點準時到啟聰學校旁邊的萊爾富泊車,還順便買了6根七七乳加當海上點心,再幫阿德跟自己買份饅頭加蛋+豆漿,就搭著阿德的車出發去接客了~~~
到了揚哥家外頭,進了小七買罐礦泉水(大瓶裝)再買2根七七(因為4個人要吃8根XD),等到揚哥和鄰居上車就趕緊出發了~~~
=====飆車過程快轉======
今年泊車點與去年大不同,離會場好幾百公尺,在一間學校好高好高的停車場~~~(去年因為遲到而直接泊到下水點不遠處XD)
揚哥跟鄰居說不用穿水母衣也能下水,我和阿德秉持著同進退的精神也打算不穿!(其實是被煽動了),塗上一層又一層的防曬油後就往會場走了~~~
今天這毒辣的太陽~~~我們邊走邊譙~~~幸好有接駁車把我們載到會場,不然走到會場都變魚乾了哦@@"
完成報到手續之後就混入人群下水,好像是混入某銀行的隊伍之內…因為實在找不到舉牌手…
繼去年在水上撿食被遺棄的小黃瓜之後,揚哥今年準備了二條小黃瓜讓隊員們解苦鹹,實在揪甘心~~~
不得不提的是揚哥還帶了防水相機~~~~~
下水前還請一位媽媽幫我們合照,可是因為相機沒有LCD只有觀景窗,媽媽好像幫我們照到有點生氣…
~~~~~~下水之後就是苦難的開始了~~~~
因為太久沒游深水啦~~~下水之後連喝了好幾口水,但都不會咳耶(大心)!!
隔著泳鏡看著水中的河豚及不知名小魚,感覺人生就是要這樣悠閒啊!!!
不知道游了多久,我們停下來休息…
就在這個摩門特~~~揚哥拿出相機要大合照,蝦米@@"相機進水啦~~~XDDD
實在是殘念~~~~
此時鄰居說他被水母咬了,很痛!
我覺得我還蠻幸運的,都沒被咬耶wow!
只能說太天真了,因為下一刻手臂就傳來剌痛感,我也被咬啦!!!
當下我以為我要死了,死命的游啊!!!希望能在毒發蔓延全身之前上岸,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XDDDD
一路游一路被咬,咬到後來實在是受不了,就停下來猛抓,還是痛~
游一半停下來吃補給,揚哥提議先吃小黃瓜,便將一根小黃瓜分成四份,我咬~~~呸~~~
我實在是不愛吃小黃瓜,但為了這口嘴~~~打落牙齒和血吞啊~~~~其實氣味也還ok啦…
吃完小黃瓜就是吃七七啦~~~~我咬~~~~吞~~~~
我們一路游一路休息喇塞,不知不覺的也快到終點了@@",依照去年的印象,過了眼前這群大石之後左轉就到了!!!
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喇塞+飄過去,救生員還對我們打氣:終點就在前面,加油!
不知道什麼時候,鄰居不見人影啦,喇塞的只剩我、揚哥、阿德三人XDDD
過了大石之後就開始狂游,只希望能趕快上岸吃便當~~~~
每次長泳都會出現的撞牆期在這時候出現,我覺得已經游了1000m了,終點的拱門也沒變大,依舊那麼小,我一度以為我擱淺了…
後來才知道右邊有海流,要靠左游才省力…
不知道過了多久,眼前出現沙灘,我的腳也能穩穩地踏住…我終於到了~~wow!!
鄰居跟揚哥不知道上岸多久了,我們三人一齊等待最後一隻海牛:阿德 上岸!!
主持人實在很好笑,廣播: XXX, XXX,哩A朋友抵咧沖洗處佳咧蛋李啦~(XXX你的朋友在沖洗處這邊等你啦)
阿德,阿德,哩A朋友抵咧沖洗處佳咧蛋李啦~實在是很適用~~~
海牛上岸了,通過沖洗處之後就去搭公車回出發點了(此時讓揚哥請了根烤香腸~good)
=====飆車過程快轉======
到了出發會場換便當,我高興的打開防水袋,棍~~~進水了啦…領取證濕掉啦@@"
但領取證上的字依稀可見…「巧克男孩」字樣…還是得到了便當、證書及紀念品/衫XDD
坐下來嗑便當的同時,阿德問到紀念衫的尺寸…揚哥不假思索的說:XL
阿德聽到XL差點沒瘋掉,說道: 長泳的衣服沒一件穿的下,全給我老爸穿了。
XDDD笑死我啦
因為大家的上衣全都在我的防水袋溺水了,吃完便當之後大家把紀念衫拿出來穿(阿德也不例外)
笑點再度被戳中XDDD,紀念衫在他身上變成短袖水母衣了,超貼身~~~貼身到沒有游隙~~~
揚哥還提議穿一半就好XDDDD,實在是快笑死我啦XDDDDD
就這樣帶著歡笑去搭接駁車回停車場XDDDD
到了停車場,因為有一大段上坡要走,阿德彷彿是跑完超馬般感覺要仆街了,是高山症啊XDDD
換完衣服後就趕緊離開這熱死人的停車場啦~~~
出了國小就在路邊的小七買思樂冰(謝謝揚哥~~~又讓揚哥請一攤了)
實在是消暑啊~~~~~
但很不幸的,就在這個摩門,我的肚子開始有痛的感覺~棍~~~午餐有毒@@"~~~可是其他人沒事啊~~~orz
實在是很難過,因為大便一次又一次的衝擊括約肌,忍都快忍不住了,大家還在讓很好笑的事情,我整個人憋到快炸掉啦~~(仆)
最後阿德飆到葫蘆堵的麥當勞…二話不說衝到二樓打開廁所,噗~~噗~~噗~~~結束這次大便攻擊行動…
阿德,謝謝你。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