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吃小尾牙,吃的是很爽,一開始就上生魚片,二話不說~挾,吃的時候想到之前常常看到的email,裡頭說生魚片沒處理好的話全都是寄生蟲,越吃越毛…但都繳錢了怎麼可以不吃,硬是又吃了數片回本。
吃的過程沒啥好說的,就是一直吃啊,旁邊的ant一直說他很飽,可是我看他每道菜上來也都很積極的吃,看來他蠻會隱藏實力的。
吃了二小時,長官也走了~同事們也走了~我也跟著走了,走到泊車處準備發車時發現左後方向燈從九點鐘方向變成六點半地垂下來了,我實在是火~幹譙了幾聲之後摸摸鼻頭粉剌騎車回家。
因為昨天太熱沒心情修,直到今天才有空修理,帶著扳手們、老虎鉗和一捲電火布開始動手術。
大部分解之後發現是燈座的固定螺絲被扯出固定座,也把固定座弄出一道裂痕,我要做的工作是將固定螺絲塞回去那該死的固定座,為什麼要說該死的固定座呢? 它明明就是無辜的啊!
在我將固定座的傷口撐大試圖將固定螺絲塞進去時,這該死的固定座把我的左大姆指指甲弄裂了! 裂痕約0.5cm吧…雖然不太痛,但還是該死!!!但罪不致死…
好不容易撐開固定座上那神祕的裂痕並將固定螺絲塞回去後,再用黑色電火布進行手術修補,就是把固定座上的裂痕用電火布包起來~~~手術結束,歷時10分鐘。
接著就將大難不死的方向燈裝回它的家…
本來是想說做到這就好了,可是車都拆了就再處理另一個問題,逆電流…
前陣子就覺得車子很沒力,依照往例是逆電流出問題了,便將側蓋拆下,一個小東西掉出來了~是顆1000uF電容,根據法醫我的判斷,它是受不了車震才跳車~
再觀察保險絲~也斷了,很好,做這塊逆電流時我買了一堆保險絲,約莫有30顆,一個月壞一顆也能用2年,搞不好還能撐到小野狼十歲耶! 帶著這想法進屋裡找…但遍尋不著…好吧不是我不修,是沒料啊!等明個兒上班再找幾顆來用好了,修復工作延期到教召回來吧…
---
感想是,其實我還蠻喜歡修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