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撐到最後一天且順利結訓,那我應該也會是一個勵志故事。
在我成為某個勵志故事前,我需要大量肌樂、撒隆巴斯…
----
今天是參加救生訓以來最囧的一天…
今天的課程是救生四式,抬頭捷、抬頭蛙、側泳(正剪、反剪)及基本仰。
關於抬頭捷,我實在是不曉得怎麼游才好,明明信心滿滿可是划了幾下手就感到手抬不起來,實在是很酸,看著其他伙伴一個一個游過我身旁,心更酸了。
好不容易撐完50米,已經有伙伴游完整個菜單了…
上岸之後教練提醒我說我的腳不夠用力,這點我會記住…但我忘了問教練我的手部動作有沒有錯誤的地方了…
趁午休時上youtube搜尋抬頭捷的影片,看了老半天還是要下水才能實際體驗,下班後便到泳池練習一下。
一開始用抬頭捷還能順利游完25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水深僅1.2~1.5米的關係,說實在的有點暗爽,畢竟早上那段震撼教育還歷歷在目。
接著又游了50米抬頭蛙及側泳,本來還想再練一次抬頭捷,可是手實在是推不動水了,只得回家買肌樂。
想說上網找使肌肉不酸的快速方法,結果一個也沒有…XD
---
希望明天能順順利利的克服抬頭捷,不要再游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