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氣不佳的一天,一早到了泳池外頭發現忘了帶泳鏡跟泳帽,奇怪明明出門還有看到這兩個小東西啊…怎麼就是忘了帶咧…趕快衝回家拿,衝到萬板大橋的時候教練說他那邊有…囧興~~~
於是遲到了,暖身也沒暖到就進泳池了,這兩天改成三式循環(抬頭捷、基本仰、側泳正剪、反剪),因為遲到(忘了帶裝備??),教練說再加菜抬頭捷100m…聽到這都快哭出來了,教練真的是對我太好啦,我一定要把握這個精實的機會(痛哭流涕),第一趟就衝了50m抬頭捷不落地,一個循環後手已經沒力啦XDDD,不過抬頭捷還是能撐個一下子再龜一下再撐一下…第三個循環實在是要爆了,也是又龜又撐的,最後100m加菜拼了老命給他游完,上岸還上不來,教練: 怎麼啦~上不來啦~(= =+),後來當然是要帥氣又疲勞的上岸啊!!!!
今天課程是藉物救援/徒手救援,地點是五米池~~~上次和守澤、阿吉想下去練一下結果被打槍XDDD
徒手救援時要抓溺者的後手腕以免被溺者抓進水裡,藉物救援雙腳前弓後箭將可拋擲的物品丟到溺者上游,若是以竹竿等延伸物則要頂風頂流從下流往上游溺者處移動以免一陣強風吹來打暈溺者XDD
課程結束後就下水練踩水兼唱歌,側踏式還是不太行,踏一踏整個人變コ型,手跟腳變成平行XDDD
後來還練習平跳,我看根本就是平跳版的跨步式入水啊~完全實作出胸部撞水XDDD
我以為今天也是上到七點半,原來接下來是要到隊部上課…
第一堂講解法律常識,有些地方聽得蠻模糊的…像是不作為犯跟故意,同樣都是明知意外會發生卻不去預防,卻不同條文…好難分辨啊…
第二堂是海洋常識,在講到危險生物的時候讓我想到七月外木山海泳的時候沒穿水母衣下水被水母螫到受不了XDDD,以後不敢隨便碰海裡的生物了…
明天要帶三寶、長袖衣褲、大罐水、大袋子、泳鏡和泳帽(= =+)....應該會很好玩/吧XDDD
----
還發了一件連身水母衣,教練說海訓要用的,那這樣不就要跟古銅色說byebye了嗎XDDD
回家後去體檢,工作人員實在很混…什麼動作都沒作就合格了…
剛剛試咬一下呼吸管,咬不太住耶XDDD是我姿勢不正確嗎@@"
----
繼續往下一天邁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