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驗到活著是多麼美好的事…
一開始吃了不知道幾百米的菜單,一如往常地吃完這道菜之後連上岸都有問題。
課程內容是藉物自救,以衣服及褲子做成浮具使身體浮起來,看教練示範很簡單耶…自己弄就一團亂,空氣老是打不夠飽,褲子用前撲法甩出去得到的是裝滿水的褲子…上半身要打氣下半身又要踩水實在是很不容易,後來教練又叫大家把手舉著踩水,實在是踩到快瘋掉了,最後倒數十秒就像是一世紀那麼長。
後來教三寶使用,今天最累的就是用三寶了…一開始是面鏡排水跟爆炸式排水(是這樣講嗎XDD),排水時要先將面鏡注滿水給教練看,可是不知怎麼的用呼吸管吸氣,鼻子也順便把面鏡的水也吸進來了= =+,一直重裝水裝了好幾回,排水就手按面鏡、抬頭用鼻子吐氣,一開始還不太熟練,後來一直用就習慣了XDDD
接下來是穿蛙鞋浮潛、側泳、基本仰、弓身下潛跟弓身加壓下潛,穿上蛙鞋以前,我從來沒有游這麼快過XDDD看著水底的磁磚飛快的閃過眼底實在是爽快,可是到了潛泳我就沒輒了,氣吸飽、抬頭捷幾下後弓身下潛…就是游不遠…
後來部隊移到五米池,做弓身下潛…五米實在很深,好幾次還沒到底就沒氣了,直立式下潛還好,但弓身下潛再配上平壓實在是我的第n個罩門…教練還丟水雷到池底讓大家撿,撿到才能上岸,有一顆水雷就落在我前面,下潛到它面前並伸手將其抓起時…一隻手從我面前將水雷奪走…囧興…老天爺對我真好,我一定要把握再度下潛的機會啊(噴淚)!!!過沒多久又有一顆掉在離我不遠的池底,二話不說潛下去也不管耳朵很痛,不拿到這顆接下來又要潛好幾回啦~~~,啉~!!水雷討取!!!終於可以上岸啦~~~~
吃中餐時毛教練說吃飽飯下午要來點輕鬆的~~~~~高跳~~~~啊!!!
哇咧,聽到高跳差點沒把飯都給吐出來,真是太殘酷啦…
午休過後大家真的到跳台排隊…一個接一個下水餃,一開始矮跳台還好,掙扎一下就給他跳下去了,出水面時忘記搜索還被毛教練敲了好幾下XDDD
之後是高跳台,從旁邊看沒有很高,可是站到跳板上時怎麼覺得人都變好小啊~~~頓時變成俗辣,跳出去的那一瞬間腦袋有點放空了,也忘記腳有沒有夾,只知道一定要好好活著…跳了二次還有點上癮耶XDDD
最後是三寶…又是三寶~~~~和伙伴手牽著手繞五米池好幾圈,途中全天教練把大家的面鏡拉開注滿水,練習操作到面鏡排水,一開始還很怕睜開眼睛,好幾次後就習慣了XDD
而且穿蛙鞋踩水實在很累耶,揮出大腿後就感覺要抽筋了,趕快派出抽筋自解來紓解一下XDD
最後的最後教練示範急泳停止,往前游遇到障礙物時要停止,趕快划手讓身體轉身就可以停下來了,仰式的話是撥手讓身體停止就行了。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潛水啊~~~~教練真的是佛心來著,開放十個名額讓大家體驗潛水,剛穿上裝備時實在是超興奮的,感覺要飛起來了XDDD,咬住氧氣管(是這樣叫嗎XDD)時先吐氣再吸氣,wow實在是太酷了,後來教練拉著我下潛,一路上都在做平壓做到池底XDDD,毛教練幫忙拍照後就上浮了,心得是好想再來一次XDDD
-----
現在手真的是舉不起來啦…誠心希望明天少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