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覺得肩膀還是很痛,出門前還祈禱今天不用做伏地挺身跟不游抬頭捷XD!!
果然白日夢還是少做些,不過伏地挺身只做20下,雖說只有20下可是也是做到手在抖耶…
今日菜單: 潛泳25m抬頭捷25m/側泳50m二個循環,帶人共100m。
我覺得我的肺活量好像有增加那麼1cc,之前還沒辦法撐到25m,今天也是不行因為被溺者擋住了= =+,那時還有一點餘力,如果沒有被擋住應該再加一下划手就到25m了,第二次潛過睿豪教練還以為到了,上浮之後才發現差一步…orz,游完菜單後和宇揚搭擋練習帶人,一開始宇揚為救者,我覺得他帶的速度跟昨天清文在帶的速度不相上下,我都還沒喘夠就已經在岸上呈復甦姿勢了…這樣我怎麼受得了~~~~orz,輪到我帶的時候,前25m感覺速度超快的,我還以為是宇揚在幫我打水,可是他說沒有(@@”),不過教練有幫忙把他的腳抬高XDD,但過了25m就開始下沈,我的呼吸也越來越急促,難道泳池中間的地心引力特別強嗎??拖不到對岸就趕緊頂背轉成雙拖腋,拖到終點被小阿姨、家齊教練拉正XDDD叫我重新用上抱帶回岸邊,於是宇揚又退到五米線讓我重新帶回來,實在是要把我給累死…宇揚第二次帶我也是特快的,搞什麼~~~這不是北極特快車~~~雖然有感覺到宇揚正在猛烈地吃水、和水搏鬥,可是速度都維持恒定沒有下降的趨勢,是支績優股(@@”)。輪到我帶第二次,前25m也是很快,但這回沒教練幫忙抬腿了耶…宇揚也說沒打水,現在是鬼月耶…雖然我是無神論者也不要這樣唬弄我啊…過了25m我的體力已經像機車油錶指針指到紅線般~~~游不動啦…趕快轉成雙拖腋~~~全天教練還叫宇揚撲抱我XDDD,掙脫後重新水底接近(全天教練實在對我太好了,我都快哭了…),用雙拖腋建立速度順便練習夾腳,與其說是建立速度倒不如說是偷雞XDD,拖到五米線後全天教練看不下去了XDD叫我換成上抱,換成上抱後就帶著宇揚一起溺水回岸邊了…
如果宇揚真的沒幫我打水,那為什麼前25m會這麼快,過了25m就像是烏龜咧…是花生省魔術啊??
之後下水練習接近法(正面/背面/水底)、帶人法(抓衣、抓腕、托腋、疲乏式,差一個上抱沒練習= =+)、解脫法(抓腕解脫、正面/背面推肘、雙淹溺),回家看書的時候都記得動作,實際練習就忘光了,到底是花生省魔術??
練習完教練開放五分鐘自由撲抱,這個我要趕上班都參與不到,希望明天可以提早五分鐘XDDD,我也要撲抱XDDD
---
昨晚想的上抱戰略今天都沒用到,希望明天能順順利利的上抱…
星期四就要考試了,實在是好緊張啊…也不知道看書要看哪才是重點…亨利杜南應該是重點之一吧…
大家加油~~~一起結訓拿救生證~~~
義勇993~~~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