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訓測前一天,現在突然有種很緊張的心情,一是因為我趁上班時偷打心得XDDD,二是因為大考將至就像若干年前(不能透露)大學聯考一樣,從明天開始是證明自己的關鍵時刻,我現在只有一個心願…不要巴邊…順利結訓XDD
上星期六問家齊這禮拜能不能跟磚頭say goodbye,家齊說可能沒辦法唷…沒想到星期一、二都沒碰到磚,實在是~~~舒暢~~~啊XDD結果今天…好吧這個放到後面再說明XDD
今日特餐是潛泳25m+抬頭捷25m/側泳50m二個循環,一共200m,是我打開訓來吃最少的一餐耶XDDD,今天潛泳能一次潛到25m了,可是潛泳時因為太想看水溝蓋到了沒所以頭會一直朝前,360度搜索出水面時被全天教練糾正XDD,沒辦法咩…總要做個心理建設嘛…,側泳第一趟我用平常上抱的那個方向(面朝右)游,我已經做好被叫起來換邊的心理準備了說XDD,結果沒有被叫住,感想是平常都沒多練這個方向,吃水吃得蠻嚴重的,但頭能做到一直壓著大臂,今天趕去上班的途中領悟到如果我的頭壓著大臂,身體有可能會浮在水面上,上抱時用腰側頂溺者背,一方面頭壓進水面、另一方面腰在頂背,如果能順利換氣的話應該可以很快地把溺者帶到岸邊。後來游第二趟側泳時就被教練叫住XDDD你面朝哪一邊啊?!可是帶人都是習慣面朝右啊…面朝左都沒在用練得再熟也是不用啊…orz…
吃完這一餐後教練讓大家練習一次模擬綜合水考,帶人30m溺者要撲抱至少三次,帶到岸邊後起岸心肺復甦後成復甦姿勢,我跟團畯一組,本來還想說團畯很瘦很好帶,沒想到他是個惡魔XDDD,一開始團畯當救者,突然有種感覺…每個救我的人都帶得很輕鬆耶…為什麼我就帶到快掛掉一樣…(╦_╦),途中我撲抱時團畯的手腳實在太快,我都撈不到他…撲抱全部落空…囧興,很快地換成我當救者…抬頭捷後要再水底接近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啊…喘了一會兒才弓身下潛水底接近,仰泳帶出速度後轉方向,仰泳帶回(偷雞XD),我的戰略是帶到五米線後再轉成上抱,沒想到才帶沒多久惡魔就撲抱,趕快閃掉了又衝過來,根本沒讓我換氣的餘地,而且抓的地方都不是解脫法的地方XDD只好隨便亂撥XDD,後來變背後接近,一樣偷雞帶回(喘到不行)XDD,沒多久又是一次撲抱,我快受不了啦~~~~之後是正面昏迷偷雞帶回,又是撲抱~~~團畯你是打算幫我辦水葬嗎…還聽到睿豪教練說我跟最硬的水鬼同一組XDDD,團畯說他撲抱四次,我實在是算不清了…能到岸邊算我命大…,這次都沒巴邊,我想不巴邊/偷雞戰略屆時應該能助我順利脫困…不…是順利結訓…
之後練習淺水起岸,拖拉式(上抱至水深及腰)、攙扶+馬蹬(疲乏式帶人至水深及腰)、馬鞍式(上抱至水深及腰),淺水起岸也都忘得差不多了…慘~~~
淺水起岸練習完後移到五米池~~~各位觀眾~~~五米池!!
靜入式入水後潛泳離開+360度搜索,看到讓部隊標齊對正的幾塊磚頭時心裡著實放心不少XDD,練習了直立式下潛、弓身下潛及弓身加壓,這三種我反倒覺得直立式下潛最省立耶…因為弓身往水底時會覺得耳朵很不舒服(已做平壓),頭會比較接近水底,而直立式下潛到水底後頭不會那麼接近水底,就比較沒那麼不舒服…教練說考試時三種都可以用,那我就放心了XDDD~~~
潛水練習完改練習救生浮標,正面/背面清醒(要安慰溺者)、正面/背面昏迷(要壓浮標建立浮立),要複誦大聲~~~分數才會高~~~到時我一定要拼了老命吼XDDD
之後看到教練們把一塊塊磚頭拿到岸邊…怎麼我又要開始作惡夢了咧…
一人拿一塊…教練要開始洩…了XDDD
大家都擠在一塊,你踢我我踢你的,三不五時就要橋一下位置好讓自己不被踢到,又要讓自己聽得到教練洩的…,惡夢有越作越大的感覺,什麼都記不住,能讓自己不沉進水底就是萬幸啦…我還試驗吸飽氣不踩水看看能不能浮起來,結果是沉到水裡嗆水去了(咳~~咳~~),也不知道這磚頭抱了多久,教練下指令要大家磚塊放池底,這是五米池耶~~~二米池還能接受~~~囧興~~~,放到池底想說把磚塊立起來到時候可以少潛個幾公分,結果手不小心一撥~磚就倒了XDDD,可是在水底又不能幹譙XDD,望著磚頭躺在池底,360度搜索出水面…
後來教練繼續洩…,少了一塊磚頭彷彿讓我上了天堂般的輕鬆XDD,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不曉得教練洩了多少…,又要磚塊上手,能不能今天就考下潛抱磚啊XDD,我好像抓到了一個point,把磚頭放在大腿上好像踩得比較輕鬆耶…最後大家一起頭出水面數十聲就上岸,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抱磚踩水…
---
大家加油~~~~(我看我比較需要加油= =+)
Over the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