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單項測驗,單項測驗共有兩天,我本來還以為一天就考完了~~哪需要兩天啊~~~沒想到考不完XDDD
今天的開胃菜是潛泳30m+抬頭捷20m/基本仰/側泳正剪/反剪共二個循環,吃完就上岸練平跳,很奇怪…平常練平跳的時候雖不能說很順,但胸口也不會有撞地板的感覺,今天練的時候就覺得胸口撞水撞得很痛,跳了好幾次幾乎都是這樣耶…不順…而且泳鏡一直進水~~~不過清文有提醒我要收下巴,水真的進比較少了XDDD~~~難道我平常都沒收嗎@@"
練習完毛教練要大家放輕鬆,不要緊張~~~還一群人圍在一起加油!加油!加油!!,當下很快樂,因為大家已經累了一個月了XDD,已經到了驗收成果的時候了~~
第一關:操作帶人法、救生四式,算是ok啦…但我很怕綜合水考~~~教練行行好即使吃水也不要撲抱~~~XDDD
第二關:解脫法,算是ok啦XD
第三關:接近法,正面接近完背面接近就很喘耶…水中接近又操作了兩次(因為潛得不夠深XD),上來簡直是跟溺者沒兩樣XDDD,接著水底接近又有正面/俯面,搞得我實在是幾乎虛脫了~~~教練還叫我做韻律呼吸XDD,說要救人一定要保留體力,不能帶到溺者了結果沒體力~~~吼~~~為什麼我的體力都沒進步啊~~~orz~~~綜合水考難過了…
第四關:入水法,靜式入水之後要抬頭蛙…我居然....~~~囧興~~~其他應該是ok啦XDD
第五關:救生浮標,背面清醒忘了安慰溺者了…其他還ok啦~~XDD
第六關:淺水起岸,起岸都省略抬頭捷泳等步驟…直接上抱至水深及腰處,教練都沒糾正…應該是ok吧XDDD
第七關:五米池潛泳,潛到水底拿磚頭後再放下去XDD,再來一次弓身加壓,最後是潛泳到對岸後不換氣再潛回來,一開始潛到對岸就覺得不太對勁,怎麼這麼快就沒氣了orz,回程的時候感覺像是蠟燭剩下最後一小截隨時會熄滅一樣XDD,死命的划水回岸邊趕緊360°搜索出水面,真的是極限潛泳…教練(副隊長)還說我們這一群身手都很矯健XDD,我明明就很喘啊XDDD
第八關:藉物救援,徒手救援時我的胸肌磨到地板,痛了一整天現在還在痛orz,好像是被刮痧一樣…藉物救援用牧羊勾,我完全忘記這玩意叫牧羊勾XDD,直說是羊!@*#勾XDDD,教練應該不會把我當掉吧…其實很多動作都是看前一組的示範XDD,拋拋繩袋時教練說要一次成功一次失敗,可是我拋了兩次全都成功XDD等距離同方向~~~
第九關:求生游泳,我覺得這關是最輕鬆的,教練還有加分題XDD不用手腳的韻律呼吸XDD,全部操作完後教練告誡我們,去救生時絕對不行單打獨鬥~~~安全最重要!!
剩下的就等明天和團畯一起破關了~~~
---
今天也是來不及朝會…
處長:今天朝會怎麼沒聽到你那有朝氣的聲音啊?
我:沒有啦…今天車比較多所以來不及參加朝會(心虛)…

還有同事問我…
你是不是在練三鐵? 沒有啦~~~只有游泳騎單車~~
你看起來很像運動員耶,你是不是有練舉重啊,我看你脖子旁邊兩條筋很粗,應該是有練舉重喔? 沒有啦…
XDDDD我看起來就一副臉紅脖子粗嗎~~~orz

下午在印通訊錄,處長就在不遠處XDD,心臟超大顆的一次印完XDDD,明天大家就可以拿到了~~~
---
大家加油~~~
順利結訓!!!最後兩天!!!
義勇993~~~讚~!!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