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開始規畫紀念機種,感覺這就像是一場夢,新機能方向也不明確,在機能未明之前先以現行機能對應,待機能確定後再正式對應,如果新機能與現行機能大相逕庭,初期進行的工作就像是放水流般,白費功夫。但我只是個位在金字塔最底層的工人,上面壓下來也只能撐著點…這幾天先把電路搞出來能動先偷笑就好…再把試驗日程慢慢排出來…
今天跟林GM開會,關於紀念機種的推進,在討論到技術引繼時我真的覺得我當下快暴走了,問他什麼都是「我不知道啊,方向不明確啊~」,到底是誰去跟企劃開會啊? 難道是阿飄嗎? 哪有人當到經理結果開個會什麼都不知道,還當會議記錄…
後來去跟軟體同事討論追加機能要怎麼改,他居然說這種東西能賣嗎XDD?
晚上慶生會時處長又跟我"番"說: 不是我在講…叫我交錢我ok啊,可是要吃些好一點的啊(令人滿意),規劃一下去外面(餐廳)吃吧!
沒多久又問我秋遊的事有沒有在處理,接著又是一串意見,連豬頭標也加入在吵著要騎腳踏車泡溫泉…
突然覺得很無助,以前常常對自己說一句話: 豈能事事盡如人意,但求事事無愧於心
現在覺得這句話蠻天真的…有些事盡力辦到了,做的不好即使無愧於心仍舊覺得遺憾。
接下來還有尾牙…
加油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