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十式班最後一天,回想起剛開訓那時候的我,雖說會捷/蛙,可是姿勢卻也不太正確,受訓這段期間真的很累,也讓我三餐/點心都吃的特別多XDDD
三個禮拜過去了,感覺自己的確是有比開訓時還要進步,捷式感覺有比較快一些,蛙式的小蛙手也抓得住感覺,仰式是從無到有至少不會溺水XDD,蝶式倒是還有很多要加強的地方,其實很慶幸自己沒有半途放棄,當然不是因為已經繳了錢的關係,而是退1000元保證金XDDDD,最主要還是希望自己能不斷地進步,將四式全部學好,每一天吃完菜單都很開心,因為一開始吃的時候都覺得快吃不下了,可是看大家撲通撲通的打水前進,驅使我啟動身體馬達繼續游下去,我沒數過到底游了多長距離,因為能記住下一個50m要游哪一式就很吃力了XDDD
有時候教練說的會跟自己心裡想的相符,那時候就感覺自己還蠻厲害的嘛,雖然游不快不過倒還有點sense嘛XDDD,不過有時也有跟教練不同意見之處,那時就覺得很迷惑,不知道到底該往哪邊走…
十式班就要結束了,突然有種失落感油然而生,沒有誘因迫使自己早起到泳池報到、在細雨中平跳入水、(左/右/雙手蝶、仰/捷、反蛙、揮臂側泳、特萊琴爬泳、蝶/蛙/仰/自)*2、打水、轉身…
很想參加抬頭捷加強班,但我想如果我再參加下去可能會真的仆街…XDDD
明年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再參加一次救生班跟十式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