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筆試日,到了泳池邊和大家一起拼湊昨天洩的題目,還背了一下亨利杜南的生日,發考卷時以為才一張很好解決嘛,看到滿滿的二張考卷整個人都傻了~~~
也記不住考什麼,感覺昨天教練洩了很多,可是今天完全沒有印象~~~只記得亨利杜南這個名字根本沒考~~~浪費了8bytes腦容量,最後因為趕著要去上班所以也不知道考幾分XDD
不過我記得最後一題是參加救生訓的心得及建議,很多想寫的可是熊熊寫不出來,寫沒幾個字教練就在催要收考卷了XDD
今天菜單相當稀奇,潛泳25m+抬頭捷25m/抬頭蛙/側泳/基本仰二個循環,潛泳已經可以潛25m了,只是很喘XDD,其他四式是沒什麼大問題…
後來練習接近法(正面背面水中水底仰面俯面)/帶人法(抓衣抓腕托腋上抱疲乏)/解脫法(抓腕正面背面推肘雙淹溺)/防衛法(單手阻擋雙手推胸雙手下壓單腳蹬離)/漂浮(水母仰漂俯臥十字)/抽筋自解(腳趾小腿大腿腹部)/仰漂前進(魚鰭搖櫓)俯漂前進/踩水(蛙式剪式側踏式),練習時我的同伴(團畯)先離開,所以我的同伴變成學長,於是我不用救溺交換…都是一直救學長XDD,一開始水中水底接近我實在是要爆掉了,一出水面就是只有喘而已…學長也吃了不少水,實在是辛苦他了…後來練防衛法時學長也有事先離開了…我的同伴變睿豪教練XDDD,我還蠻喜歡跟教練練習的,因為姿勢不對教練會提醒我,也能讓我在實戰中吸取經驗,像是練習正面推肘時我沒推到手肘正確位置,防衛法雙手推胸沒有扣住溺者手腕等,能讓我印象深刻!!不過一直當救者實在是蠻累的…
來說說我的問題點好了…
1.水中、水底接近很喘,下潛之後就覺得氣不夠了好想出水面換氣,真的很困擾…
2.抓衣帶人好像溺者都在吃水,但手已經有扣緊且向上凹可是我根本看不見溺者…可是…orz
3.抓腕帶人也是一樣,沒辦法讓溺者不吃水,手也盡力與水面平行了…囧
4.上抱帶人一直沒辦法好好的把人夾在腋下…有預感綜合水考會喘到不行…
5.正面推肘沒推對地方,要捏到正確的地方再推肘
6.雙手推胸手沒有反扣住溺者的手腕,拉近自己的力道也不夠
7.雙手下壓是壓雙手與肩膀連結的關節處
差不多是這樣…到了今天還是覺得練習得不夠,但明天一定要盡全力!!!
最後我趕上班先離開,不曉得教練最後有沒有什麼建議事項~~~我都沒聽到~~虧大了…
---
大家加油!!!最後三天!!!
over the top!!!
---
教練行行好啊~~~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