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今天會繼續昨天的入水法,沒想到今天上全新的課程~~~
踩水(蛙式、剪式、側踏式)、水母漂、俯臥漂、十字漂、仰漂、韻律呼吸。
漂系列的是用於自救,沒體力了就漂一下等待救援。
俯臥漂是像趴在桌上睡覺一樣,一腳前一腳後,要換氣的時候再夾腳…蠻不容易的…
踩水的上半身動作是身體前傾,像是在大便一樣,教練說若身體呈一直線的話容易沈入水裡,踩水會踩得很累。
蛙式踩水還蠻容易的,但我會忘記要把身體往前傾,要一直跟自己提醒,手搖櫓搖得很酸,孫教練說手要柔軟…可是我怎麼搖都是硬的…
剪式踩水還在摸索中,快吐快吸、身體前傾、夾腳,有幾次感覺不會很費力,但有時候又覺得耗盡全力…
側踏式踩水就不容易了,教練說是像騎腳踏車一樣,可是我不會在水裡騎啊XDDDD,一直沈進水裡實在是令我難過…
韻律呼吸也是讓我一直吃水,吸了口氣後沈入水中,水就衝進鼻子裡,手就不自主往下壓讓身體出水,吸了口氣後沈得更深…
不知道今天總共踩水踩了多久…現在腳還在酸…
----
我發覺我不會游右手在前的側泳…今天練了一下…失敗…得找時間多練一下了,不過還是有好消息,我的正剪變順暢了!!!
不過還是會有那種分解動作的感覺,不是很一氣呵成。
----
自從開始救生訓,食量明顯變小…稍微吃點東西就覺得很飽了,以前我可是號稱大胃王的耶…
----
繼續邁向下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