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強烈懷疑教練有受過詐騙訓練,每天菜單都是三個循環,好不容易掙扎完靠岸,教練:來啊~再一趟正反剪就上岸啊~
雖然很累,可是游完基本的菜單還有餘力加碼就代表體力有進步,超爽的!!
今天教練又再將昨天上進度再複習一次,以及新的課程-俯漂前進、仰漂前進、抽筋自解,以及瘋狂踩水…
俯漂前進基本動作是俯漂,要換氣時划手及剪式夾水即可換氣,身體亦可前進。
仰漂前進基本動作是仰漂,輔以手部動作(魚鰭式、搖櫓式),這個我就很不擅長,前進速度估計比螞蟻還慢哦…
抽筋自解分為-腳趾抽筋、小腿抽筋、大筋抽筋、腹部抽筋。
在練習抽筋自解時,小腿抽筋實在是練到快抽筋了,手壓膝蓋壓了老半天就是伸不直啊XDDD是我腳太長還是手太短…
腹部抽筋自解也是很慘,仰漂可以,配上手去摸肚皮就開始吃水了XDDD
不過不完全都是缺點,像是今天就克服韻律呼吸吃水的困擾,本來吸飽氣之後沈入水中會感覺鼻子裡進水很難受,但今天看了教練示範時入水時有先用鼻子吐一些氣,後來實際操作真的有用(其實昨天就想這樣做了XDD),另外是蛙式踩水及剪式踩水有比較輕鬆一些,我的作法是上半身儘量彎曲一些,吸飽氣就可以慢慢踩水了,不過剪式還是有點累,可是側踏式就一直踏不起來,有點踏到快變仰漂的感覺了…踩水的時候還是有盜攝大隊偷拍大家的囧樣,小阿姨說要拍醜XDDDD我要保留行情啊~~~~
今天練泳時還有練習不熟的正、反剪,左手在前的正反剪應該算還可以,但右手在前的正反剪就一直吃水,感覺左手與右手在臉頰旁會合時左手一直擋水,使得身體沒辦法順順的漂而下沈,明天再加強這部分…
---
受訓這幾天都沒辦法準時參加朝會,今天課長被處長抓去問我是怎麼回事,怎麼都遲到,課長說我沒遲到只是來不及朝會,處長說這就是遲到= =+
我明明就騎很快了還是沒辦法趕得上朝會,除非能穿著義勇上衣短褲去朝會XDD
---
今天的食慾有比較增加了,中午吃了一大碗麵,下午不到三點又餓了,晚餐又吃了一小鍋米粉,剛量了一下體重,有回升的趨勢,說不定明天會很有體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