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幾天就有一股強烈的想法,為了即將到來的外木山海泳,須要有一番作為才行。
而這番作為呢~就是不要再宅啦~~~要練泳啦~~~~~
這個念頭延續到今日,終於把所有裝備都"傳便便"了,泳鏡還是新的耶~只差沒發一篇開箱文了~
從去年游完日月潭之後就不曾下過水了,隔了這麼久才碰水,不知道會有什麼災情發生~~~
11點從家裡出發前往新泰路…才發現中正路二線道(單向)施工就很塞了,新泰路才單線耶…居然也在施工~~~
真是塞死我啦~~~好不容易到了泳池,咦~怎麼大門深鎖咧~~~吼~~~是還沒開張啊~~~囧興~~~
幸好我的人腦導航已經順利連上了衛星,人腦資料庫顯示板橋也有游泳池的history,馬上導引至該泳池,
眼前立刻出現詳細路線以及所有有正妹坐擡的檳榔攤(張大眼睛)!!!
在一波波紅綠燈衝剌之後,我終於到達終點,可惜的是終點的鐵門也是關的(槌胸!)
就這樣~~~放棄了~~~Orz~~~~回家~~~~
回家之後就坐在電腦前,一坐就直到夜深…
我的天啊~~~~我要練泳~~~~!!!
順便練一下肌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