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真TMD的熱,一起床就看到門口那刺眼的陽光,準備好要出門時就感覺到熱度直線上升!要起飛了!!
所以今天出門也沒穿外套,要晒就晒吧!!!(因為已經晒傷啦~~~)
到了辦公司已是滿身大汗了,再加上星期一症候群作崇,我要爆啦~~~~(噴汗)
上週ian說要教我作實驗,所以一大早就推一台冰箱到恒溫槽進行前置作業,噴汗啊!!!!
因為要接其他測試儀器,也就是東西準備不夠XD,所以先回辦公室準備…
在這個準備的當中,突然有件事情困擾著我們,是什麼呢? 是上週故障的機器在呼喚著我們。
是的~~~走在暴露於高溫的樓梯~~~到一樓~~~噴汗~~~
在故障機台前處理了10分鐘,因為測試儀器操作不當,當下宣告無能為力,等下午再來一次XD
於是乎吃飯了,拜昨天同學會大吃大喝所賜,今天的我有一度感到食慾不振,但在餐廳排隊時又發神經了~
你好~~~請幫我加麵~~~哦~~~可以再多一點嗎?
哇賽~一不小心手上就端了一盤滿滿的義大利麵XDDD
吃完就趕快回那天殺的辦公室睡覺啦~~~~(噴汗)
下午一起床就跟ian去管制重地繼續那該死的前置作業~~~~(汗開始發臭了)
總共要接好幾個測試項目,包括壓縮機的保護電壓、回轉速、電流以及端電壓,用的儀器很酷,可以將所有想錄的資訊都錄下來,
ian說硬碟有多大就能錄多久,但我想應該沒人會拿1TB碟碟來糟踏才對…
接線接完了就開始準備電源,ian實在是非常細心,什麼事都會Double Check後再進行下一個步驟,相當謹謓,
在這之中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電路板的一顆chip電阻被其他同事扯掉了(@@")連帶把銅箔也扯斷了XDD
於是又回辦公司找新板子,再到測試場地架設,又發現兩個排針沒焊,又拆掉回辦公室焊上…(噴汗)
最後將電源及所有接線都確認過後就進行試運轉,確定擷取到的測量值都符合正常值後就關掉機台,進行機器升溫…
就等明天再進行完整的測試。
下班時彷佛是世界盃…喔不…是世界未日…末日般…傾傾傾傾傾傾傾盆大雨~~~
我在公司裡頭穿好全套雨衣,正要走出門,淹水啦~~~~水深及踝XDDDD
一路走到停車場,淹水啦~~~~及踝咧~~~~(不是罵髒話)
回家的路上我看有淹到快接近膝蓋哦~~而且沿路上一堆人推車…我很擔心我也成為其中之一,所以我想到了流言終結者裡頭的一句話。
「遇到問題,用C4就對了!」
可是我沒C4,所以我死催油門不放XDDD(胡扯)
一路上破浪前進,水都噴到大燈來了,我看也有淹到排氣管去囉~~~
我有一隻小野狼,牠從來也不熄~~~
就這樣平安渡過水患一路到家~還不忘去簽張樂透來樂透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