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班殺到輔大找老學長拍證件照,差點傻乎乎地轉進輔大前面那條馬路,就在等紅燈的同時剛好看到老學長的招牌就在距離我不到50公尺處,趕緊尻過去停車XD
實際的老學長跟想像中的老學長完全不同,老闆是個和藹的…中年大叔XDD,態度真的是有夠親切的,還問我照片要幹嘛的,要用來應徵嗎? 要應徵的話可以修成穿西裝、打領帶的樣式哦(老闆有給我看demo照片,穿上西裝後就是帥)! 二話不說就請老闆幫我"處理"一下XDD
實際拍照時因為不能露出牙齒,所以全程都是抿嘴拍照,抿到後來臉都僵了…老闆一直叫我臉放鬆,但臉已經僵啦XDDD
最後拍了12張照片,老闆叫我選一張甲意的,可是每張幾乎都一樣難看,還是有勞老闆的慧眼好了XDD
明天取照片XDDD
好期待會變成什麼樣的帥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