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課表上排定的第二天,幸好昨天九點半就睡了,不然今天肯定爬不起來。
這次是下定決心了,一定要撐到最後,因為錢都繳了....一定要一票玩到底…
有點忘了今天整個訓練的流程了,只記得開訓拍照…跨步式入水、起岸法、忘記游了多長距離,最後看第二梯的學長們鑑測。
跨步式入水還蠻有趣的,但我總是抓不到入水後抱水及夾水的時機,下水後總是要先滅頂一下才浮出水面,左腳腳趾扣住池緣,右腳呈弓箭步,雙手平伸,胸部下壓至雙手高度下,右腳往前跨步,入水後隨即抱水及夾水,看教練示範很容易,實際下水後就是滅頂啊~~~orz~~~
起岸就蠻累的…雙手扶住岸邊,靠雙腳夾蛙腿時那股衝勁(暖流?)往上竄起,雙手順勢撐住身體,上岸完成。下水後配了幾下我那不純熟抬頭捷之後要起岸,反覆入水、起岸,有時候就很順但有時候就是起了老半天才上得了岸,我想往後用到的機會還很多,沒練好實在是很擔心…
操課完後又付了一張門票繼續游,可惜人太多了沒法練跨步式入水,只能加強我的捷式與蛙式,游到後來右上臂有點不舒服,趕快回家休息…
今天的心得: 我需要更多勵志故事!
希望在結訓時,今天大合照上裡的每一位伙伴,一個都不少~~~~
自己加油,大家加油!!
----
我的紅短褲好像有點太小件,騎車回家的時候四角褲甚至比紅短褲還大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