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吃救生四式三個循環,要入水之前突然想起昨日的囧樣,一度龜縮不敢下水= =+
而且左手超不舒服的,早知道昨天就不要"假敖"去偷練,弄得二手幾乎動不了…
雖然心裡猛幹譙還是得下水啊…跨步式入水~噗通~就開始吃今天的早餐,幸好第一趟是抬頭捷,如果抬頭捷是放在後面游我肯定又要仆街了。
也不曉得是昨天的偷練有用還是肌樂有用,雖然沒辦法一口氣游完,但撐一下、撐一下居然也就讓我給游完了,用抬頭蛙儲備體力後又接著側泳50m,最後是基本仰,完成一個循環…
游完第二個循環後實在是受不了了,教練在池邊拿著拖鞋作勢要敲巴在池邊的學員(當然包括我),教練~~~你多巴我幾下,我游不動了啦!!!XDDD
教練: 這種要求我還是聽到@@"
原來撒嬌一點用都沒有,後來還是捏著LP抬頭捷過去,幾公尺就踩一下水休息一下…實在是連踩水都要仆街了啦…
游完連上岸都有問題,我看有必要做個省力裝置來應付上岸跟抬頭捷…
教練今天再次說明救生四式的要領及大家的動作缺點,我是有作筆記,可是記下來的東西好像在教材裡都找得到,而且字寫得超醜的,用嘴巴寫字可能還比較好看…
後來做陸操時又做了好幾下伏地挺身,手爆炸的程度只差沒幹譙出聲…已經到達臨界點了吔XD,而且還被小阿姨偷拍裸照= =+
接著又看了一次教練示範四式,我還是覺得教練游抬頭捷很簡單,自己游就覺得快往生…
最後又下水二個循環,吃完一開始的三個循環命都快沒了啦…還來二個循環,抬頭捷、抬頭蛙、側泳正剪、基本仰、抬頭捷、抬頭蛙、側泳反剪、基本仰。
本來抬頭蛙是用來恢復體力,游到後來連抬頭蛙都感到費力啊~~~
剩下最後100m的時候教練說游完就上岸啦,哇靠!!聽到上岸整個活力都來了,拼了老命游吔!!好不容易游完了教練說再來一次正剪去反剪回來,差點沒昏倒…
---
今日心得:
1.發現正剪游不太好,手跟腳配合不是很ok…腳也會踢成蛙腳(明明昨天床上運動就很標準XDDD)。
2.基本仰沒辦法一直往肚子方向看,脖子好酸啊…
3.抬頭捷一直都是個問題。
4.走萬板大橋到去上班似乎不是唯一解。
5.一天一天地進步,我一定要撐到最後。
---
希望明天不用吃菜單…寫字的時候手都在抖耶…
除了小阿姨拍的那張,不知道還有沒有被拍到其他囧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