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像放假這種爽日子過久了,一到了要上班時可能整個人就癱了,扣掉今天不算的話,我的爽日子只剩三天了,這下頭大了…
今天菜單吃完就接著上抱法帶人,倒楣的碩亨跟我一組…我整個就是無力,帶沒多遠就體力耗盡了,實在是累啊~~~~可是碩亨說他沒吃到什麼水,不曉得是在安慰我還是真的帶的不錯XDDD,可是最重要的頂腰還是頂不到,我的腰跟溺者的背都錯開了~~~想要把溺者的背給頂起來實在是沒辦法…且雙腳在屈、分的時候整個人就沈下去了,我很怕溺者這時也一起沈到水裡,同時感覺在抓住溺者前胸及腋下時手很酸,酸了就夾不緊…明天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再練一下,而且一定要拖到對面才能停(希望啦…)!!!
今天的課程是防衛法,是一組四個動作連貫起來。
第一動: 單手阻擋
第二動: 雙手阻擋
第三動: 雙手下壓
第四動: 單腳蹬離
連起來就是當溺者熊抱過來時,用慣用手並上虎口朝上,朝著溺者前胸推去,順勢夾水離開溺者,緊急停游側身觀察,若推離溺者時反被他抓住手腕,則被抓住的那隻手腕順勢向溺者手腕扣住,接著將溺者往自己方向拉,另一隻手由溺者手下方伸往他胸前,雙手一推將溺者推離自己,緊急停游側身觀察,如果推不掉溺者反倒被他抓住雙手腕,則像武打片那樣雙手往內畫一個大圓,手掌順勢繞到溺者肩膀,將他往水裡壓,自己往反方向移動,緊急停游側身觀察,如果再不行~~~還是被抓著,就用足弓踩著溺者肩窩蹬離溺者,緊急停游側身觀察(最後一招是殺招啊!!)
之後在水中實際操作,感覺還蠻順的,可能是溺者都是學員…自己人嘛XDDD如果遇到真正的溺者應該不是那麼容易脫身…
本來想說操作完就要上岸…沒想到又磚塊上手…從排頭開始數10下…全部有二十幾個人耶…數到完也差不多往生了啦…(= =+),著實喝了不少水,最後乾脆用仰漂的,可是漂一漂又撞到水道繩接著就是吃水…教練說要彎腰…實在是沒想像中那麼簡單啊XDDD,沈下去那瞬間真的就像教練說的,有那種人生在眼前掠過的感覺…
快點把水中密碼告訴我吧~~~~我想順利結訓啊XDDD
---
希望明天不要再一下二上…也不要再抱磚…只抱半塊說不定還撐得住…
大家加油…又撐過了一天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