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喝了一杯咖啡搞得晚上睡不著,睡眠品質實在是低落,午夜0點做夢夢到要起床了,看了一下手機距離起床還有一大段時間耶…倒頭繼續昏迷,0415鬧鐘在叫的時候實在是想把它給砸了~~~~
今天的暖身沒有做伏地挺身,超爽的!!!!
本日菜單同昨天,帶人也是同昨天…不過今天平跳入水多了一個花樣,平跳的時候要穿過救生圈XDDD,這兩天都沒練到平跳,想說死定了~~~跳不進去了~~~還真的讓我給鑽過救生圈了XDDD,弓身下潛還是很難撐個幾公尺,還有一次潛的時候撞到前面那個人(思誠)的蛋蛋(= =+)XDDDD,但這回帶人(溺者:俊彥)一次完成50m,這次將俊彥勾在我的身體側面,有腰頂著背的感覺,算是小成功,可是腳還是會下沉,慢慢找答案中…
後來教練讓大家再練一下平跳,平跳入水後就潛泳到沒氣為止XDD,入水的角度還是很不好抓,胸口會痛但不是直接撞擊水面的那種感覺,何時才能成為一條帥魚呢~~~
今天複習接近法、帶人法以及瘋狂抱磚踩水,我還想說今天沒作伏地挺身超爽的,沒想到踩水踩爆久的~~~一個人數30聲,踩到要掛掉了~~~試著把手固定搖櫓不要下壓,也沒辦法抵擋地心引力依舊不斷下沉…囧興,就在水中載浮載沉,一會兒沒入水底一會兒上浮換氣,越換氣感覺越喘…orz~~~報數到最後3個人教練要大家撐住,真的要爆啦~~~第一個人數完…第二個…第三個數到最後10聲的時候感覺大腿要抽筋了~~~orz,幸好數完教練就讓我們磚塊置池底XDDD,最後開放五分鐘讓大家自由撲抱,我還想說找個安全的位置平平安安度過這五分鐘,沒想到馬上被撲抱(好像是韋瀚)~~~後來還沒報復到就上岸趕去上班了…每天都是好玩的放後面~~~我都玩不到~~~囧興~~~
今天有趕上朝會,可是我想沒什麼用,黑就是黑~~~白不回來啦~~~orz
好多人說我的膚色看起來很有朝氣很健康耶~~聽了心情好爽喔XDDDD
---
不曉得明天又有什麼花樣XDD
只希望不要再抱磚了…再抱我就要劈磚了XDDDD
對了我昨晚試穿水母衣,爆合身的耶,整個就是貼緊皮膚,感覺怪怪的,彷彿彎個腰、深吸呼就會把水母衣給撐破…海訓那天是不是該帶一件備用XDDD
下班還去買了些餅乾準備在海訓的時候補給XDDD,但現在感覺有點吃壞肚子…
---
下星期就要成果驗收了~~~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