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得不好~~~今早爬不起來還一度有繼續睡的想法,安西教練:「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所以我還是起床了XDDD
幸好今天暖身沒伏地挺身~~~不然以我酸痛的肌肉應該只能撐一下XDD
菜單也不一樣了,抬頭捷/側泳二個循環+帶人100m,我的天啊~~~一開始聽到不用抱磚游泳實在是特high的,一聽到要帶人100m下巴差點沒掉下來…這是多抱好幾塊磚了啊XDDD
今天的搭擋是清文,一開始我先帶,頭50m實在是要讓我掛掉了,分了三、四次才帶完,中間穿插了撲抱,好不容易掙脫了撲抱喘得要命,清文就潛到池裡要我做水底接近(= =+),我看我還沒救到溺者就先溺水了啦…途中清文提議說要換手,怎麼可以~~~一定要拖完50m才可以換手~~~!!!但不知為何清文的身體簡直跟一枝竹竿直直插進水裡沒兩樣,我的腳已經使出了光速夾,行進速度還是跟螞蟻沒兩樣,只有心酸二字可以形容啊…到了對岸已經上氣不接下氣,還得休息一會兒才能操作起岸法(囧),後來輪到清文帶我時,那種速度感就像是昨天搭橡皮艇那般的衝~~~啊~~~~,我都還沒休息到就在操作起岸了(=︿=|||),一瞬間又換我帶了~~~吼~~~~這次還是一樣帶得很差,希望明天能找到訣竅順利的帶好溺者…
本日課程是泳池管理,面積375平方米的泳池要配一位救生員,375~700平方米配二位,700~1200配三位,1200以上配四位,所以青年公園的標準池要配四位救生員。救生員在執勤的時候若被雇主叫去清掃,要請其他救生員幫忙巡視自己的負責區堿,每個救生員的負責區堿要有重疊的區堿,才能確保沒有死角。打雷的時候不能讓泳客下水,打雷過後十五分鐘沒再打雷才能開放泳池。泳池水質在氯0.3ppm、PH值在7.2~7.4為標準值。過失為應注意而未注意,萬一泳客有安全疑慮就不能讓他下水,以防止意外,小朋友要進入深泳池要請家長陪同,否則不能讓他下水,酒醉的人也不能下水。萬一有泳客突然抓水道繩時要趕快關心發生什麼情況並協助他靠近岸邊。
課程結束後教練讓大家練習海豚跳,看起來很簡單,可是怎麼那麼難啊~~~弓身下潛還是直立式下潛反正能到池底都可吧XD(吐氣)到池底後再蹬池底衝~~~(吐氣)出水面(吸氣),看起來就像海豚一樣在水面上跳,真的很難~~~跳一次要休息好幾次XDD抓不到感覺啊…囧~~~
最後教練再教一次帶人法,抓腕轉身要瞬間往後拉才會有一股動力(這個試不太出來…),腳不能停止夾水,接著托腋(腳再夾幾下水),頂背(繼續夾水),讓自己有動力之後再轉成上抱。在轉成上抱時姿勢很難橋…所以最後帶人25m也是失敗~~~吼~~~~希望明天有好結果~~~清文教一下撇步啦…Orz~~~
希望明天有更多時間能練習帶人~~~
---
今天整天都沒K書,怎麼辦啊~~~~囧~~~
大家加油~~~順利結訓就可以學抬頭捷了XDDDD
義勇993~~~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