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天天做夢還是有可能會成真的,今天真的沒有一下二上伏地挺身了耶,取而代之的是25下,每一下間隔都超久的,彷彿時間凍結,不過還不致於撐不下去,如果是一下二上我肯定仆在地上起不來啦XDD,而且今天開始脫皮了,要跟一身黑炭說再見了…實在是萬分不捨(拭淚)…
今天菜單換了,抬頭捷/側泳共四個循環,再抱磚側泳/基本仰三個循環,游完第一趟抬頭捷想說為什麼大家都換側泳,照昨天的menu應該是基本仰啊XDD原來是我沒聽清楚(耳包)XDDD
抱磚側泳時我領悟到一個密碼,就是身體轉到快接近仰面,這樣都不會吃水耶XDD,可是後來被全天教練糾正了XDDDD,看來密碼是錯了= =+,基本仰則是用力夾,再漂一下,雖然還是很累,可是比昨天的情況要好上一些了,不過三個循環實在是累人耶…尤其是前面游了四次抬頭捷…囧~~~
本日課程是解脫法,用於防衛失敗被溺者糾糾纏時。
1.抓腕解脫: 在防衛法的第二動(雙手阻擋)時,若不將溺者拉到自己這邊後再出手將溺者推開,而是在溺者抓住救者手腕時,救者的另外一隻手從上十指緊扣住被抓住的那一隻手,接著雙手往下壓,再向上拉並夾蛙腳,離開溺者(吸氣、下壓、上拉夾腳),緊急停游側身觀察。
2.正面推肘: 溺者撲抱住救者時,救者轉側臉、吸氣縮下顎、撥水下沉、雙手分別捏住溺者的手肘向上推,夾水離開,緊急停游側身觀察。
3.背面推肘: 同正面推肘,只是溺者撲抱的方向變成從後面來了~~~
4.雙淹溺: 弓身下潛到上方溺者後面(如果水域不清就以觸摸或是氣泡位置來判斷),雙托腋後以一腳頂住下方溺者的肩窩,蹬開下方溺者順勢將上方溺者帶離,仰泳帶回。
水中操作時,我發現我還是會很怕沒氣,在當溺者時,把氣吐掉沉到水底,救者一碰到我,我就感覺要沒氣啦(被碰到就亢奮@@"),恨不得快點出水面大口吸氣…肺活量還是不夠啊~~~
最後進入踩水關卡,今天沒有抱磚(教練佛心來著@@"),可是要舉手唱歌,唱的歌很曖昧…當我們同(ㄊㄨㄥˇ)在一起…
還分三部合唱、兩班對抗賽耶XDDD,一開始合唱唱完整個人都要沒入水裡了,教練下達指示要來個三部合唱,唱了一遍教練不滿意,唱了第二遍教練說大家把"亂"字詮釋得相當完美XDDD,我以為三部合唱唱完就結束了咧…沒想到代誌沒憨人想的這麼簡單,接著就開始一、二班分組對抗賽,實在是太歡樂(疲勞)了啊~~~~
----
我相信教練對大家的訓練一定是有目的在,可是…太累了XDDDD,希望在結訓測時能發揮訓練成效,順利結訓(真的很希望)!!!
我每天都把菜單記下來,希望有朝一日能把這個魔鬼菜單傳授下去XDDD
大家加油,要一起結訓,一起志願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