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辦公室還沒坐上位置就被林k叫住~
有兩件事要拜託你~
第一件是幫我測電視輸入訊號的強度衰減,看有沒有啥異常,有的話就記下來、拍個照~
第二件是以三台信號產生器產生訊號混播到電視裡,觀察干擾狀況~拍個照~
就這樣,接下了這禮拜第一、二項工作…
八點半我坐到電視前,開始進行第一項工作,相機才剛打開要拍照就沒電了~
充電又拖了二小時,這段時間就…看nba、mlb…醉生夢死啊~~~~
二小時過後趕緊測一測,因為要吃飯啦(敲碗)
下午一點半不到,我又出現在電視前面,這次沒那麼好運有第四台可以看了…
看了一個下午colorbar,眼睛都要看到脫窗了,後來林k還找我去跟處長報告,
被小削了一頓~可是不是削我(安心)…
一整天都沒看到java,明天不曉得有沒有機會碰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