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難過當然不是指心裡頭難過…而是感覺今天非常難熬…
一早還沒睡醒就覺得右耳痛痛的,還以為是昨晚睡姿不良壓到右耳垂XD
沒想到起床後一摸~怎麼是硬硬的~伴隨著陣痛,青春痘??長在耳朵??
真的是蠻痛的,雖說不是痛到在地上打滾般,但還是困擾了我一整天…
到了公司後,處長叫我把上周測試的結果印出來給他,我還傻傻的印出來給他…
處長:「你就只做這張? 這是測試報告嗎? 連個form都忘記怎麼做啦?」
我:「是…」XD
回頭去生出測試報告的格式…做一做整個就是呈現卡住的狀態了~
要判定OK與否似乎不是該由我這個插花支援測試的外行來判定啊…
就這樣把整份報告做到90%,就此打住…處長的話就先當耳邊風吧…
就在我打算將這份報告草草了事的同時,游k跑來問我上周測試的結果,
向他說明完後,他又叫我再測一次~~~該死的測試~~~~
向小黑拿了兩台機子,更新完軟體之後就開始那~~~該死~~~的測試…
在這裡不禁要抱怨一下,我感覺這測試真的是會讓我出包,有關畫質的判定會影響
到最終要用哪顆tuner…而且大頭會關切這個測試…
啊~~~~~真的很囧~~~~
但我還是邊看哆拉A夢邊把這該~~~死~~~的測試給做完了(得意!)
將測試結果寄給游k之後就開始飄了~今天又再次複習抽象類別與介面,
現在感覺要複習一下演算法了,以前學的都還給老師了啦~~~(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