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綜合水考,昨天11點多才睡,累到一躺下去就睡著了XDD
我還以為今天水考不用再吃菜單XDD,沒想到還是救生四式二個循環,關於水考我已經想好一個先頭戰略,就是抬頭捷慢慢游保留體力XDDD,因為溺者都是教練…肺活量都是異於常人啊~~
救生四式吃完後大家排成兩條毛毛蟲競泳XDD,很難想像十個人串成一隻毛毛蟲時游泳的樣子,身體幾乎是直直地插在水裡慢慢的前進,到了對岸後用仰泳回程XDD,第七水道~~~讚~~~
毛毛蟲競泳結束是毛毛蟲水中拔河XDD,到底是誰想出這種把戲啊XDD,本來聖凱想當毛毛蟲最後一節,結果游到對岸他變第一節XDD,水中拔河力道之猛,我跟聖凱的手差點鬆掉~~~好在對方先鬆掉了~~哈哈,如果夾水有用力夾真的會感覺到身體那股向後的力量,十個人夾水的力量真的很強大~~~後來開放撲抱大亂鬥,超刺激的XDD,教練還隨機指定團撲的對象,人在危急的時候腎上腺素的噴發量真是驚人,每個被團撲的都使出渾身解數解脫XDDD,好在沒點到我(暗爽)
後來睿豪教練跟大家串通/共謀一個陰謀,綜合水考結束時把毛教練跟家齊教練、小阿姨丟進水裡瘋狂撲抱XDDD
---
綜合水考開始~~~
每個教練看起來都不是省油的燈…我很怕碰到難纏的教練orz,大概撲抱個兩次我就疲乏了…
輪到我們這班的時候,教練下達前方30公尺處發現溺者,那時真的超緊張的,小腿感覺快抽筋了,可是都就池邊了來不及自解就下水啦XDDD
我開始使出第一個戰略,慢慢游不要急~~~教練不會溺水~~~,還游不到15m就看到其他水道的人已經在接近溺者了…大家體力真好orz~~~
到了溺者前方約2~3m時緊急停留側身觀察,弓身下潛到溺者後面雙托腋轉上抱,整個進度之順暢實在超乎我的想像XDD,不知不覺已經帶到快一半的地方了,上抱時感覺教練在蠢蠢欲動的時候就把他夾緊不讓他動XDDD,帶到10m線時教練轉身了可是沒有撲抱我的衝動(@@"),於是我向後夾了幾下水再緊急停留側身觀察,正面接近後轉成上抱,帶回岸邊、起岸、cpr、復甦姿勢~~~
帶上來的時候超high的XDD我還沒帶過這麼順的上抱說XDD,教練還說我做得不錯耶(high)
考完綜合水考就是實行陰謀啊XDDD,小阿姨逃過一劫XDD,剩下家齊教練跟毛教練被大家瘋狂撲抱,教練不愧是教練~~~被撲抱了還能反擊XDD,尤其是毛教練啊~~~簡直跟葉問沒兩樣,大家輪流從正面、背面撲抱都完全沒辦法解決XDDD,後來毛教練還秀了一段抬頭蝶~~~超威的耶~~~cool~~~
結束快樂的993團抱之後就前往隊部上急救課程了,今天上中毒、休克、傷患搬運、紅十字會起源,傷患搬運在之前教召時有上過,不過多人的搬運法沒上過,那時還有上到一個單人搬運法,如果沒辦法搬起傷者,可以讓他躺著,自己拉住傷者的雙手,然後腳底頂著傷者的腳底,自己身體往後躺藉這股力將傷者抬起來,再轉為消防員式背起傷者就可以了,這一招不能用在傷者受傷骨折時使用…
四點半左右開始考試,考試的感想就是沒有真正去操作過對傷者急救的話,真的會忘記下一動是什麼…
考完大家就前往聚餐地點~~~瘋狂吃到飽啦~~~XDDDD
吃的時候就是一直跟大家喇塞,拍照XDDD,明明我的照片就很少~~~哈哈哈
用餐完畢後是頒獎~~~恭喜各位得獎者~~~
最後的重頭戲是黑白猜XDDD,所有人為了五張樂透爭個你死我活XDD,實在是要笑死我了XDDDD,我不應該用HD格式錄影…錄沒多久就滿了orz…好多笑料都沒錄到喔~~~囧興~~~
---
這個月很感謝教練們如此的照顧及訓練,我們才能有如此的成長~~~雖然有時候實在是累到爆炸了~~~真想就這樣眼睛閣上…好好地睡一覺…XDDD
我還記得開訓第一個禮拜日自我介紹時,希望結訓時也是大家一起結訓,一個都不少,大家都作到了!!!有時候要入睡前會想起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來參加救生訓,想著想著腦子裡就掠過受訓期間的種種,讓人不禁會意一笑XDDD
注意!
來啊~游完的再抬頭捷100啊~游完就上岸~~
沒聲~~人生要變黑白的喔~
啊~~~撐一下就到了啊,抬頭捷撐一下啊~~~
這班真的是放尿班…
來來~聽小阿姨這邊~~
來啊~所有人磚頭上手啊~頭露出水面啊~有人沉下去我們就重來啊~~
走路兩兩走好啊,有人連走路都不會走啊~~~
有沒有感覺到海浪的美好啊~~~來我們再操作一次面鏡排水~~
等一下直立式下潛後摸到池底再上來,聽到沒有~~
魚鰭式就是手在撇咧撇咧~有聽到嘸?!~~~通通嘸聲!!!通通當掉!!
待會考試的時候大家記得四個字:死脫活拉,就是要把人拖上來~~
我會懷念這個月發生的一切…也希望陸上急救測驗能順利通過,順利取得license~~~~
謝謝教練~~~謝謝大家~~~~
---
下星期還有急流救生啊~~~大家要記得喔!!!0620新店捷運站集合~~~
---
操課日誌-0828我明天補上…orz~~~我要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