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麼多天,說實在的都快不記得那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了XDDD
那一天是單項水考第二天,暖身操、菜單啥的我不記得啦XDDD
記得是吃完菜單之後就開始單項水考,我只剩防衛法/起岸法還沒考,因為團畯還有蠻多還沒考,我就等他先做完單人項目再一起考XD
考防衛法時我們倆雙手下壓都沒壓到定位,一直重考XDD,做到雙手下壓已經覺得氣不夠了,一想到還有單腳蹬離就頭大…XDD,後來考單腳蹬離也是考了好幾次(哈哈哈),考到教練看不下去了下來示範(@@"),好囧喔XDD
考完單項水考就趕緊到隊部上陸上急救,印象最深的就是包紮法,最記不住的也是包紮法…又有全巾又有帶狀…完全記不住啊~~~~但教練上課很有趣,講解的也很棒,無奈小弟年紀輕輕腦容量卻嚴重不足…哈哈,之後教練上cpr也是上得很棒,也模擬各項狀況像是有脈搏但沒心跳要怎麼辦~~~如果沒遇過這種情形我想我可能會整個人傻掉不知道怎麼做XDD
下課之後又趕回家換衣服去和當兵同梯的/連長/士官長吃飯,吃到十點又趕回家…11點半睡覺…一整個累~~~XDD
---
這篇好敷衍喔XDDD因為我都忘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u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